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24

为加强学生个人诚信基础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广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2017年11月23日20:3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1号教学楼110教室举行了诚信校园行学生资助知识大赛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李博和各班学生代表。

本次活动,采用了提问,抢答的方式,现场气氛活跃。在比赛过程中,各班选手们认真地听问题,举手抢答,自信果敢,为了自己的班级奋力拼搏,观众鼓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最后,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此次活动落下帷幕。

本次诚信校园行知识大赛活动不仅调动了我院大学生的诚信行为积极性,还对我院诚信教育、塑造大学生高尚品德等方面发挥了重要做用。

1

2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