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爱寝故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4

爱寝故事

 ——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PPT演讲比赛

2018年11月23日19:30经济管理学院在2109教室开展了宿舍文化节PPT演讲比赛。出席这次比赛的有第二十二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参加宿舍文化节演讲的同学代表。

首先,主持人上台为大家介绍本次比赛的活动内容和比赛规则。紧接着各个宿舍的代表为大家介绍了他们宿舍的故事展示了宿舍的温暖氛围。并阐述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因自己的大学梦想而走到一起,经过近半个学期的磨合想利用这个平台来展示他们宿舍的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获奖宿舍有,特等奖1#317宿舍、一等奖6#123宿舍、二等奖1#209宿舍、三等奖6#127宿舍。最后所有参与演讲的学生上台合照留念。

这次宿舍文化节促进了宿舍文化氛围的形成,也促进大学宿舍的和谐与和睦,彰显宿舍和谐气息,丰富学校生活!希望同学们与室友友谊天长地久,在温馨的宿舍氛围里更好地相互学习!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