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共建优良学风,让手机休息”主题班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27

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强化课堂纪律,增强同学们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尊重老师的辛苦授课,也进一步推动良好校风的形成,我学院组织各专业学生召开“共建优良学风,让手机休息”主题班会。

在此次班会上,各位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入校以来,各班的学风建设状况、出勤情况、上课纪律等,并深入分析课堂上玩手机的种种危害,最后告知各位学生,“无手机课堂”创建活动是学校建设文明课堂的重要举措,对提高学生文明修身的自觉性,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规范学校课堂教学秩序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学生们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纷纷表示以后上课放下手机、认真听讲,养成良好的听课习惯。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