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魅力尽现,点燃美丽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30

 魅力尽现,点燃美丽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化妆大赛  

2018年11月29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2209教室举行化妆大赛参加本次活动的是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

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化妆大赛的规则,化妆大赛新颖的地方是男生为女生化妆。首先,每组同学依次入场,他们坐在指定的位置上,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每组比赛时间为十分钟。比赛时间结束,各位选手马上停止自己手边的一切工作站好,女生面向评委和观众,评委开始打分和点评。本次比赛共有四组,每一组的表现都很精彩,每位男同学都很出色,显然比赛前同学们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评委打分的时候,同学们纷纷上台献上自己的才艺,为本次活动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本次比赛的最终结果是:一等奖302寝室、二等奖309寝室、三等奖506寝室。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活跃校园文化气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和动手能力,更好的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风采,也是给“美”一个新的诠释。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