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学风状况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14

为了响应学校“学风建设月”活动,加强我院的学风建设,我院于12月11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学风状况座谈会,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有学院副院长李玉琪、辅导员代表王波、王丽、刘建民及全体学生代表,学工办主任王晶主持本次会议。

在本次座谈会上,由各班学生代表就学院目前学风建设状况、对学院学校学风建设的建议与意见两个话题展开,各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对我院的学风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有学生提出,学风建设是两方面的事,一要任课教师、辅导员等加强日常管理,督促学生认真学习、养成好的学习习惯;二要学生本人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有目标才有动力,才能更好地学习。最后,李院长对学生的发言进行了认真总结,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并呼吁同学们为本次学风建设活动多出谋划策。

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