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14

铭记历史,珍爱和平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81年,永忆金陵殇 国家公祭日"团日活动

 为悼念81年前在南京大屠杀中遇难的30万死难同胞,2018年12月13日18:30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在1308教室举行南京大屠杀公祭日活动,参加这次活动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以及各班班委。

首先,全体成员观看相关南京大屠杀的视频。然后,团总支书记王波老师讲话,王波老师激发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的爱国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全体默哀追悼南京大屠杀死难者,这寂静和沉思中有对30万死难者同胞深切缅怀,更有对那场惨绝人寰的历史灾难教训刺骨之痛的坚强隐忍,这些都将成为国人心中长鸣的警钟,警醒着那一根最敏感的神经。

昭昭前事,惕惕后人。今天,我们铭记同胞在81年前遭受的苦难,是表达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更是传递出捍卫历史真相、守护世界和平的坚定信念。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