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知行统一,脚踏实地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3

知行统一,脚踏实地

               ——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大学习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团员的政治思想观念,增强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认识,2018年11月22日13:30,由院系团总支副书记韩玉杰在焦作大学北校区1307教室行青年大学习会议。出席此次学习会议的有团总支副书记韩玉杰以及大一各班级团支书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团总支副书记韩玉杰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共青团的艰辛发展史和光辉奋斗史,并同学们关注“焦作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号,阅览“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二季第五期,进行签到学习。接下来团总支副书记韩玉杰与参会人员讨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该如何做才能为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呼吁大家爱国发挥自身的优势,同新时代一同进步。最后拓展了互动环节,大家可以提出问题,也可以提出好的建议,丰富了此次学习会议的内容。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对共青团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并表示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认真履行团员的义务,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并对加强团组织的建设,使团组织的工作更加规范化制度化起到了一定的推动作用。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