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消防演练,防患未然—记经济管理学院火灾应急疏散演练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26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大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1111210在焦作大学北校区1号宿舍楼开展火灾应急疏散演练。参加本次演练的有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国芳、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王波、以及18级辅导员和一号宿舍楼的所有学生。

举行这次火灾应急疏散演练的主旨是让同学们在发生火灾是懂得最基本的逃生知识,能够懂得如何有序迅速到达安全的地方。在演练中同学们听到警报后,用湿毛巾捂好口鼻并井然有序地下楼,到达宿舍楼前“安全区域”并按照班级排好队伍。随后,学工办主任陈国芳为同学们讲解火灾应急安全知识,并告诉同学们逃生时需要用毛巾捂好口鼻以及为什么要捂好口鼻和弯下腰逃生。在此期间,同学们都认真的听取老师传授的安全知识,都很认真地对待这次演练。

这次火灾应急疏散演练落实了我校应付火灾突发事件的防范措施,提高了同学们实际应对和处置火灾突发安全事件的能力。安全重于泰山,为了学校的安全,我们应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学习安全知识,强化安全意识。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