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让雷锋精神永存---记焦煤敬老院志愿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1

让雷锋精神永存

-----记焦煤敬老院志愿服务

2018年11月10日上午,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焦煤敬老院为那里的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

志愿者们都积极地帮忙打扫院落;到房间里帮忙扫地、擦桌;陪老人聊天拉家常、看电视分享讨论节目内容。老人们非常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像见到自己的亲人一样开心。志愿者们还不忘询问老人们的日常生活如何,伙食等方面是否满意。欣慰的是,得到他们的肯定回答。在活动快结束时,志愿者们一同为老人们进行了太极拳表演,另外还合唱了《打靶归来》歌曲,老人们看得开心的也听着高兴。老人们的生活很好,起居也都有人照顾。志愿者的到来也可以弥补他们精神生活的缺憾。

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奉献了自己的爱心,同时明白了关爱老人的重要性也由此感悟到要懂得关心自己的父母,让他们少一些牵挂,多一些温暖。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