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传扬雷锋精神——记太行敬老院志愿者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5

2018年11月3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了太行养老院,慰问看望老人。

上午八点,志愿者们从校园出发到太行敬老院,第一次去敬老院,志愿者们一开始还在担心怎么和老人交流,到达门口前,志愿者们都有些紧张,但等到志愿者们进到老人们的住所后,一切都变得有条不紊了,志愿者们有的打扫院子里的树叶,有的削土豆,有的擦窗户,有的陪老人聊天给老人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志愿者们的热情让整个院子都充满了朝气!

通过这次亲身体会关爱孤寡老人的活动,与老人们心与心的交流,志愿者们懂得应该珍惜现在的生活,珍惜眼前人,更要懂得尊敬长辈,体谅父母,多与他们沟通。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