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东方红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9

2018年11月18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东方红社区进行社区活动。

志愿者们打扫社区的每一个角落,有的用扫帚扫去路边的垃圾;有的用钳子拣去草丛中的烟蒂、纸屑;有的用抹布擦拭墙上的小广告。大家相互配合,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社区内变得焕然一新。志愿者的出现吸引了许多群众的眼球,有的主动放慢车速,有的也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当中,大家纷纷表示,弘扬志愿精神,共建幸福社区,人人有责。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青年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精神,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丰貌,文明爱心服务的新风尚,将继续在协会中传播。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