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学雷锋志愿者会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2-02

2018年12月1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市人大参加了“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会员大会”,进行交流与学习。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歌。会议期间,焦作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会长许琳娟,作了年度总结报告,讲述了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历史活动,走访困难户,改造贫困山区,关爱福利院儿童等等,还获得了“全国最美家庭”,“十佳国际志愿组织”等荣誉。副会长原爱平作雷锋志愿者协会上半年度的财务报告,及秘书长王辉宣读了参加此次大会的人员名单。

志愿者们参加了全体投票环节,在等待统计结果的同时,会长介绍了雷锋志愿者协会的一些条例,寄予了青年青年志愿者鼓励和期望。最后进行了全体会员宣誓,及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雷锋就在我们身边》这两首具有代表性的歌曲。

通过此次会议的学习,志愿者们收获了很多,将更加坚定的做好志愿服务工作,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愿每个人都能去学雷锋,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和志愿者们把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