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带走垃圾 留下美德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07

为了营造优美舒适校园环境,倡导文明健康学习生活。2017年11月3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大力支持下,焦大经管青协志愿者们在焦作大学北校区进行了校园大扫除活动。

下午三点,志愿者们在一号教学楼前国旗台下集合,由大二学生分配任务并带领大一志愿者进行校园大扫除活动,本次打扫的主要是学校门口和学生生活区停放的自行车与电动车、条幅、小广告,以及绿化带内的塑料袋、垃圾等,劳动现场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志愿者们用扫帚打扫地面上的落叶,烟头,或是用手捡起来路边的垃圾,还有一部分志愿者拿着铁铲清理墙上的小广告,摆放路边自行车和电动车,同学们结伴劳作,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

夕阳西下,志愿者清扫活动在洁净的校园中结束,志愿者们的欢声笑语洋溢在整个校园。每一次的活动,都增进了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促进青协更好的发展。

可爱的志愿者们合影

清理地面垃圾

志愿者整齐排放电动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