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青协联谊 更进友谊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01

2018年5月3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在实训楼三楼举行了联谊晚会活动。

下午五点,志愿者们积极的布置活动现场,挂彩灯,吹气球。晚会没有特别排练,但节目很精彩。志愿者们演奏吉他弹唱、说单口相声,还有几首深情的独唱和诗歌朗诵。志愿者们都融入其中,在青协这个大家庭中大家都感受到联谊的快乐。在做一些集体游戏的时候,更是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彼此的友谊。晚会持续了两个小时,全体人员在欢乐中度过,使得联谊晚会圆满结束。

在青协联谊中,志愿者们用优美的弹奏和歌声演绎着他们的青春;用他们深情的语言和歌词诠释了人世间最真挚的感情。这次联谊增进志愿者们之间的友谊,也为以后的活动和工作很好的团结合作打下基础。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