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服务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3-06

2017年3月5日,在校团委、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宣扬雷锋精神,来到了太行敬老院,看望那里的爷爷奶奶们。

下午一点二十,我们的志愿者们在学校门口集合等待出发,大约两点,我们就到达目的地。一进敬老院,就看到有爷爷奶奶们在院子里晒太阳,还有的爷爷在看书,不时的给我们打招呼,这就使大家紧张的心情渐渐舒缓下来。不一会儿,我们的志愿者们就开始了各自的工作,有的陪爷爷奶奶说话,有的帮助打扫卫生,还有的帮忙洗菜,场景甚是温馨。有些老人腿脚不方便,然后我们的志愿者就扶着他们上下楼,还有的爷爷听力不是太好,交流起来很困难,我们志愿者就用手势表达自己的意思,从他们深情的眼神里不难看出他们是那么的开心,其实我们的每一个小小动作就会使他们感受到有爱的存在,哪怕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我们都知道,他们要的不多,陪伴而已。

活动顺利结束,我们不舍的离开了敬老院,很期待下次来这里看望他们。多么希望我们的真诚可以感化老人们内心的孤独,衷心的祝愿这些可爱的爷爷奶奶们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