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冬至 饺子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2-23

2017年12月22日下午,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志愿者们共50人在学校餐厅进行冬至包饺子活动,感受青协大家庭的氛围。

已是冬至,为了使青协的活动更加多彩,经管系青协举办了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准时到达餐厅二楼后开始分工协作,有的人擀皮有的人调饺子馅,剩下一部分人在旁包饺子,速度和效率大大提高。志愿者们手法娴熟,个个都是包饺子的能手。大家亲自动手,成就感很高,餐厅内充满欢声笑语。在包饺子的同时,大家聊天、嬉戏,一起唱歌,志愿者们之间的感情提升不少。

本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青协就是一个大家庭,这次活动的开展,使得大家更加团结,提高了大家的协作能力。青协给志愿者们带来了家的温暖,意义深刻。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