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清明祭英烈 传承爱国情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4-05

又逢清明节,年年祭忠烈,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2017年4月4日上午,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烈士陵园祭拜英烈。活动通过组织青年志愿者们参观英雄故居、学习革命先辈事迹、撰写感言体会、祭拜祭扫、敬献花篮等方式缅怀英雄,纪念先烈。

早上七点四十我们在一教门口集合,然后乘车前往焦作市烈士陵园。全体志愿者在纪念碑前集合,并向纪念碑敬礼为烈士默哀。我们都静静地肃立在纪念碑前,缅怀烈士的英雄事迹,内心充满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崇敬。随后大家在烈士墓前敬献鲜花,表达了我们对革命烈士的无限缅怀之情。探寻着烈士先辈的足迹,我们还分别参观了烈士事迹陈列室内珍贵的图片资料、生平简介、烈士遗物,详细了解了烈士的真实经历,每一个人仿佛又置身于那个战火连天的岁月,心中感触颇深。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地明白,革命烈士用鲜血让五星红旗永不褪色,是他们刚毅的斗志和高昂的士气,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我们要继承先烈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慷慨无私的精神,不断超越自我,坚定自我,立志为中国的现代化建设贡献最大的力量。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