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爱心募捐 温暖同行——记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五四青年节”募捐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03

2017年5月2日至7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在北校区餐厅北门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为贫困地区孩子募捐活动,用实际行动纪念“五四青年节”。

本次活动的捐赠范围包括一些衣物还有书刊、学习用具、电子学习产品、生活用品等。每天的上午九点半,志愿者们在餐厅北门集合,开始准备募捐活动所需要的东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向过往的同学们宣传本次募捐活动的意义,很多同学前来询问捐赠的时间、了解捐赠物资的去向,对这次校园募捐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高度的关注,他们纷纷送来了衣服、书籍、还有一些学习和生活物品,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看到同学们捐的东西越来越多时,看到募捐的衣物一件件堆积时,我们仿佛看到了那些被帮助的人脸上洋溢的开心的笑容。

本次活动宣传和倡导了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团结有爱的传统美德,让在校大学生树立节约朴素的生活观念,热心公益事业。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让我们一起加油,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