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心系孤寡老人 传递人间真情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07

2017年5月6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为了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再次来到了太行敬老院,进行志愿服务。

早上七点半,我们的志愿者们在一教门口集合等待出发,大约八点二十,我们到达了敬老院。天气已经逐渐热起来了,爷爷奶奶们也不在待在屋子里,而是选择出来在院子里晒着太阳,还有的都在聊天,当他们看到我们来了之后,就笑着伸手给我们打招呼,志愿者们已经来过很多次了,所以并没有陌生感,就像爷爷奶奶的亲孙子孙女一样,跟他们亲切的问好。随后有的陪爷爷奶奶说话,有的帮助打扫卫生,还有的帮忙洗菜,我们的志愿者们为了逗老人们开心,纷纷展示自己的才艺,惹的爷爷奶奶们哈哈大笑。看起来就像是一家人,场面显得很温馨。

一上午的时间很短,等到要离开时大家都依依不舍。而爷爷奶奶们也很期待我们下次再来这里看望他们。希望我们每一次的到来都可以融化老人们孤独的心,用我们的真诚可以感化老人们,让他们的内心更加温暖。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