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健康生活,从我做起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4-28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个季节里,我们尽情享受这柔和的阳光和清新的空气,但是,恰恰就是在这个季节,各种病毒也会乘虚而入,潜伏在生活的各个角落。为了宣传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努力让大家以一个健康的身体状态度过美好的春季,2017年4月26日上午,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东方红广场,宣传关于疟疾的危害和对疾病的预防。

早上七点半,志愿者们积极的响应活动,准时在北校区国旗台下集合,然后集体向东方红广场出发。到达之后志愿者们便各自有序的忙了起来,大家帮助医务人员摆好桌子,摆放宣传展板,等待前来咨询的人们。一会儿,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开始为他们积极的讲解,还为前来参加了解疾病防治的每个人送了小礼品。能为人们对疾病的预防多做些宣传,让人们了解疾病预防的重要性,志愿者们脸上也洋溢着笑容。

初春时节冷暖交替,更应注意老人和孩子的身体健康,如果出现感冒、高热等症状,不要惊慌,先尽量注意保持休息,合理饮食,如病情未能有效缓解,应立即到医院就诊治疗。此外在平常生活中还要通过饮食、运动等方式,提高自身的抵抗力,这样才能更有效的防治疾病的出现和进一步发展。生病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做好防范措施,严格按照医生所讲的预防知识,我们就会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