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唱响中站 服务社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02

2018年5月1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共4人来到中站区志愿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中站举行的唱歌赛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维持秩序。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地为参赛者们布置舞台,为了能让老人们更好的发挥,大家帮助老人调整他们的乐器。志愿者们给参加演出的老人搬来凳子,供他们休息。老人们的歌声吸引了很多观众,大家都停下脚步来聆听他们的音乐。志愿者们都融入其中,最后和老人乐队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歌曲。老人们非常满意,都连连鼓掌。乐队里的人虽然年纪都大了,但是他们有一种优雅的气质。希望他们会一直开心快乐。

老人们的歌声演唱给志愿者们留下了深深的印象。通过这次活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了唱响中站老人们的热情表演,他们给中站区带来了更多的生命力。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