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播撒希望 共建美好家园--记经管学院植树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3-10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间,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我们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国际植树节。2017年3月9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广大青年参与美丽焦作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了以“我和共青林有个约会”为主题的“共青林”植树活动。

早上七点半我们在一教门口集合,拿着准备好的工具,向共青林出发。由于地处山区且任务量较大,此次植树活动以男生为主。植树开始后,大家个个热情高涨,带着大揪、水桶等工具为大树培土浇水。此时活动现场到处回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他们不但种下了一棵棵绿色的希望,更在自己的心里种下了一颗课参天大树。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光秃秃的山上出现了美丽的绿色,大家的心里也都想象着它们长大时的样子,心里甚是欣慰。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意气风发的志愿者的热情,此次活动的开展,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同学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森林功能的认识,深化了大家的生态环保意识,明白了“绿化环境,从我做起”的真正意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