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学会奉献 学会感恩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15

2017年5月14日,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在校团委、院团支书的支持下参加了焦作市公益组织关心、关爱、关注贫困群众启动仪式暨献爱母亲节志愿服务活动。

早上六点二十分,志愿者们就来到学校门口,集合完毕后向东方红广场出发,然后乘坐爱心车队到了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给志愿者们布置了各自的任务,然后各个志愿者到相应的位置为启动仪式做准备,首先是由各位领导讲话,对此次关于帮准贫困群众的活动进行了客观而全面的介绍,然后市团委副书记宣布活动开始,然后就迎来了今天的重头戏---献爱母亲节活动。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所以焦作公益组织除了给贫困群众发放米面等生活必需品外,还组织了许多母亲和子女来到现场观看了精彩的表演,然后由志愿者们为各位母亲切蛋糕,祝福各位母亲节日快乐,看到她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的内心也格外高兴。当现场的子女给自己的母亲洗脚的时候,我看到了她们眼里的泪花,也让我们这些志愿者更加懂得母爱的珍贵。

志愿者们一直在活动现场忙前忙后,辛苦了一早上,但可贵的是他们并没有什么怨言,仍然为活动的顺利开展付出了那么多,没有华丽的舞台、没有耀眼的明星,只有一颗对永远感恩的心,谢谢我们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们,也祝天下的母亲幸福平安。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