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第六届换届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11-12

2017年11月11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共同支持下,经管系青协100多名志愿者在北校区1110举行第六届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换届大会。

大会开始会场所有人员齐唱“青年志愿者之歌”,歌声振奋人心。在大会上,栗岩老师肯定了青协第六届干部的工作和成绩,并为其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荣誉证书。之后由青协第六届会长马永强宣读了第七届干部名单。此时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一份骄傲,那是作为一名志愿者的骄傲。本次大会院团委书记和老师以及第五届、第六届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分别发表讲话,总结前期工作,建议改善更好的发展道路,并对近期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奉献社会,关爱社会,奉献自是每个志愿者应尽的责任。大会结束后,全体老师各社团主席负责人合影留念,留下了最美好的一刻。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全面总结青协工作成果,推动全校志愿机制建设、项目建设和队伍建设,提升全校志愿者规模,增强志愿者活力。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