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搜索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5

暑假“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25]

2018年6月24日,在经管系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1402召开了暑期“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

下午三点半志愿者们参加了本次暑假“三下乡”活动的启动仪式。在会议上,会长给志愿 ......

关爱流浪者 努力做公益

[2018-06-20]

2018年6月19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0人到达市救助站进行志愿服务活动。给流浪者带去温暖,了解市救助站的光辉历史。

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入党积极分子给身体残疾的流浪者 ......

关注社会 关心精神病患者

[2018-06-16]

2018年6月15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共5人来到精神病院进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给患者们送去了水果和豆奶,慰问了那些精神患者。大家都理解和尊重他们,并努力地和他们进行交流。 ......

体验特警生活 展示警营风采

[2018-06-01]

2018年5月3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们和东方红青年志愿亭服务队共28人来到了焦作市特警支队进行参观。

志愿者们排着队观看桌子上的警用装备,一排排整齐摆放的枪支、防弹头盔、防弹背心等等。 ......

青协联谊 更进友谊

[2018-06-01]

2018年5月3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人员,在实训楼三楼举行了联谊晚会活动。

下午五点,志愿者们积极的布置活动现场,挂彩灯,吹气球。晚会没有特别排练,但节目很精彩。志愿者们演奏吉他弹唱 ......

爱心帮扶 志愿同行

[2018-05-29]

2018年5月28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和经管系学生会同艺新街道办事处党员共48人来到陶一家属院进行帮扶服务活动。

在此活动中,大家帮助居民清理楼道、庭院,陪着老人下棋、聊天,让他们有一个干净 ......

衣旧情深 让爱延续

[2018-05-14]

2018年5月13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年志愿和中站区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共22人来到中站区参加“母情节衣旧情深”的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将募捐收集来的衣物挂好,书籍摆放整齐,等待需 ......

募捐活动 传递爱心

[2018-05-12]

2018年5月5日-5月11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协在北校区餐厅北门举办了为期一周的爱心捐衣捐物活动。

同学们热心地捐出自己的衣服和物品,志愿者们热情地向前来询问的老师同学讲解此次活动的细节和目的 ......

唱响中站 服务社会

[2018-05-02]

2018年5月1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共4人来到中站区志愿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为中站举行的唱歌赛活动提供志愿服务、维持秩序。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地为参赛者们布置舞台,为了能让老人 ......

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2018-04-06]

2018年4月5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管系青协志愿者和会计系青协志愿者共34人到达焦作市解放区烈士陵园祭奠烈士。

志愿者们到达陵园后,向烈士纪念碑献花并默哀三分钟,表达自己的敬畏。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宣誓将 ......

总数:32首页 上一页下一页尾页页:1/4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