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爱心帮扶 志愿同行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29

2018年5月28日,在经济管理学院团总支的安排下,经管系青年志愿者和经管系学生会同艺新街道办事处党员共48人来到陶一家属院进行帮扶服务活动。

在此活动中,大家帮助居民清理楼道、庭院,陪着老人下棋、聊天,让他们有一个干净的娱乐场所。一些居民还加入到大家打扫卫生的行列当中,主动地将地上的垃圾清理掉。之后,志愿者们观看了老年人的娱乐表演,大家为他们拍手叫好,老人脸上洋溢着慈祥的笑容,志愿者们很快融入到居民和谐友好的生活氛围中。在这期间,一名老党员为大家介绍了中国过去到现在的发展历程,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认真听取老党员的讲述后,志愿者们更加懂得:勿忘国耻、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随后,志愿者们在横幅上签字,并和参加此次帮扶服务活动的人员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学到了很多,希望帮扶服务活动,能够将我们的爱传播到居民心中,用爱心温暖每一个人。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