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传递真情,拒绝冷漠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15

为了传递真情奉献爱心,弘扬志愿奉献精神,2017年5月13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焦作大学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来到了金蕊康复中心,带领那些残障儿童开始了一次草莓采摘活动。

早上8点,志愿者们在校门口集合等待出发。40分钟的路程,我们来到了采摘点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不一会儿,院长带着他们到达地点,随后院长吩咐我们几点注意事项后开始了活动。小朋友们看到一颗颗的草莓很是开心,但是他们不知道怎么去采摘,然后我们的志愿者们就耐心的去教他们,并时刻注意他们的安全问题,也有的志愿者会告诉他们一些关于卫生的事项,不让他们吃没洗的草莓。草莓采摘园里到处都充斥着小朋友们的欢笑声,场面一片温馨。

大约10点,我们的活动顺利结束,小朋友们一个个都满载而归,看着他们脸上开心的笑容,我们心里也是暖暖的。这些孩子需要我们的呵护与关爱。即使我们能做的只是那么一点点事情,但可以在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留下深刻的印象。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我们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传递出自己的一份真情,让孩子们感受到我们最纯真的爱。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