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青协活动   >   正文

衣旧情深 感恩母亲 ——记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母亲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7-05-15

2017年5月14日,在校团委、院团总支的支持下,经济管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协同中站区志愿亭开展了“衣旧情深 母亲节感恩回馈”的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旨在宣传推广旧衣“环保回收箱”,积极开展废旧纺织物环保再生公益宣传活动,实现城市垃圾分类和减量,推进废旧纺织物资源再生处理回收体系。回收完成的旧衣物分类分拣,消毒、整理和打包,通过各种技术深加工做成纺织品,如手套、拖布、地毯等劳保用品;另一方面,通过今天的母亲节将这些劳保用品以无偿形式分发给来自附近的邻居们,以此弘扬中华民族孝敬父母,珍视亲情的传统美德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用感恩母亲的形式,宣传志愿服务的宗旨,表达我们的爱心。同时也通过这种方式,弘扬志愿者精神。

本次活动宣传和倡导了中华民族扶贫帮困、勤俭节约、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让在校大学生树立节约朴素的生活观念,热心公益事业。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到传递爱心的队伍中,付出点滴,温暖他人。让我们一起加油,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