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学习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6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于1112日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2018-2019-1学期“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卢国红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卢国红院长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焦作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然后各教研室选出一名教师代表,围绕“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主题,从立德当表率,树人为根本,立教作贡献,争做“四有”好教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思考和研讨,展现了我院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为人师表、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以生为本的职业素养,造就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风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