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总结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3-21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总结工作,让学生进一步明确顶岗实习的意义,3月20日,我院在会议室召开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顶岗实习总结大会。顶岗办负责人范莉、旅游与酒店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2015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代表做实习总结发言,谈到了在实习中的收获以及在专业知识和技能方面存在的不足,并对学校和实习酒店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

通过此次总结大会,使学生认识到在顶岗实习工作中获得的收获与不足,为我院进一步完善和组织学生开展顶岗实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