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学习交流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4-28

为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贯彻落实《焦作大学关于加强师德教风建设的意见》,做好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安排的各项工作,我院于4月27日开展了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2学期“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学习交流会。交流会由卢国红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卢国红院长首先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了《焦作大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然后开展了重温《河南教师誓词》宣誓活动,增强了广大教师立德树人的责任感。

通过开展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深入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以生为本的职业素养,造就了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师德风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