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2018-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5-04

为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教师的教学情况和教学效果,5月4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赵春青主持召开了“2017-2018-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来自16、17级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等六个专业的8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副院长赵春青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她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校教学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目的是听取学生对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和提高教师教学水平,为学生健康、高效的学习奠定好的基础。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对各个专业老师给予了充分的赞许。他们认为,我学院大部分的老师认真负责,课堂教学丰富,能很好的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素质有了显著提高;只有极个别老师的教学进度慢,与学生互动少。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我院的教学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