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务管理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2017-2018-2课程改革竞赛评选结果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7-04

7月3日下午,经济管理教学管理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2课程改革竞赛评选”会议。

2017-2018-2学期初,为了提高教学质量,加快学院教学改革步伐,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本学期分教研室开展第八届课程改革竞赛活动。各教研室积极参与,推出《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概论》、《管理学》、《旅行社管理》、《物流概论》、《国际贸易实务》六门课程进行教学改革。各教研室围绕“全新的课程、全新的课堂”教学改革主题,对课程进行精心的改革。改革后的课堂,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会上,首先由各课程改革负责人汇报本学期课程改革的过程与成果。然后,教学管理委员会审核各教研室课程改革材料。最后,教学管理委员会遵循聚焦原则、教师为主导学生为主体原则、教师走下讲台走到学生中间原则、多与学生互动原则、学生全员参与原则、趣味性原则和学生分组学习原则,对各教研室教改课程进行了认真评选。评选结果:一等奖《市场营销》,二等奖《电子商务概论》,三等奖《管理学》、《旅行社管理》,优秀奖《物流信息化》、《国际贸易实务》。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