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实验实训教学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召开顶岗实训动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3

经济管理学院各专业召开顶岗实训动员会

经济管理学院17级的同学们经过九周课的学习后进入顶岗实习环节。顶岗实习是学生在校内完成必需的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储备之后,到企业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的劳动实习,在具体工作岗位上完成相应的工作任务,提升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水平的教学实习模式。

在顶岗实习前学生要注重一下几点:首先要端正态度。做好艰苦努力和吃苦耐劳的思想准备,克服享乐主义思想。第二,从在校学习到企业顶岗实习,需要做好战胜困难迎接挑战的心理准备,拥有和谐的人际关系以及愉快稳定的情绪是保持良好心态、融入集体的必要条件以适应快节奏的工作强度做好处理社会人际关系的心理准备胜任高效率的岗位要求,增强自我调控能力,培养热情开朗、坚初不拔的性格。第三,要了解实习企业岗位规范、了实习企业文化,快速适应企业岗位要求。最后,祝各位同学实习愉快,收获多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