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比赛

作者: jxb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4-16

为促进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师信息化素养和教育信息化应用水平,经济管理学院415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比赛。

比赛作品由各教研室推荐,共有庞爱玲、王晓艳、王瑾、孙占权、刘光辉等教师的五项优秀微课、课件作品参加比赛。比赛通过参赛者现场展示和讲解,教学委员会评价,全体教师观摩打分等环节,最后庞爱玲老师的《有声的语言—问与答的技巧》微课获得第一名,王晓艳老师的《餐巾折花》课件获得第二名,孙占权老师的《营销导向型企业网站建设》课件获得第三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