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专业   >   正文

2015年参加河南省高职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5-06-06

近日,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在郑州河南财贸学院举行,来自河南省的多所高职院校的32支团队参与角逐。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子经过激烈角逐,突出重围,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大赛为期一天,本次大赛以网店运营推广、网店经营分析等关键任务完成质量以及选手职业素养作为竞赛内容,全面考察选手的商品整合能力、视觉营销能力、网络营销能力、网店运营能力、团队合作能力,提高选手利用数据实现精准营销能力。对接产业前沿技术,迎接大数据时代,促进高等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立足于电子商务行业紧缺人才选拔,力求促进学校电子商务职业教学与企业的深度融合。

学生参加技能大赛,检验教学水平;教师指导技能竞赛,促进教学水平。此次所派的一个代表队都能在河南省赛区取得好成绩,标明我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水平在排在前列;教师指导技能竞赛提高了教学水平,促进我院教学水平的提高。

在本次大赛中以团体赛的形式参赛,学生体验到团队力量,锻炼了团队合作精神,发扬团队努力集体力量,体现了这生团队集体精神和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学子的风采。通过参加比赛,进一步促进了企业电子商务的应用及人才培养,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网络应用与实践创新能力,对我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就业、创业发展的实践价值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