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代表队参加2018年“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互联网金融运营能力大赛”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4-28

2018年4月7日,我院16级电子商务专业龚巧玲、卢梦洁、张元欢、李秋霜四名学生组成代表队,在李玉琪、王晶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由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互联网金融运营能力大赛”。本次大赛共有23支代表队参加,参赛学生达90多人。四名学生在将近二十天的备赛期间,在没有相关专业背景的情况下,迎难而上,刻苦钻研比赛软件,彰显出现代大学生的拼搏精神。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