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酒店管理专业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简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5

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酒店业发展需要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和人文素养,系统掌握酒店管理基本理论和职业技能,熟悉饮食文化、前台与客房业务、餐饮业务、顾客心理等基本知识,掌握酒店服务、酒店人力资源、酒店营销、酒店财务等的管理方式和方法,具有较高的英语水平,具有较高的公关和沟通交际技能,能够从事酒店经营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应用型中基层酒店管理人才。

本专业以经济管理、旅游管理、会计电算化、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为支撑专业,以《专业英语》、《中国饮食文化》、《现代饭店管理》、《前台客房管理》、《餐饮管理》共5门课程为核心课程,狠抓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通过对理论和实践教学体系的优化组合、更新教学内容,着力体现出时代特色和行业特点,真正达到办学有特色、专业有特点、学生有特长。

学生在毕业前应获得相应的资格证书,以方便就业,如客房服务员证、前台服务员证、酒店职业经理资格证、导游证、景区解说员证等相关职业资格证书。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