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酒店管理专业   >   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就业前景分析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5-06-05

管理酒店专业会在酒店行业的发展下得到进一步的推动,原因有以下几点:

1、我国以酒店业为代表的旅游产业已经成为近30个省、市、自治区发展目标定位中的支柱产业。

2、据世界旅游组织预测,到2020年,中国将成为全球第一大旅游目的地国。

3、随着旅游产业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大众对于酒店产品与服务的需求日益旺盛,这为酒店业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

4、酒店业为劳动密集型产业,很多工作需要人工劳动完成,机器无法替代。

5、同时,在我国加入WTO之后,酒店行业外资大量进入、竞争日趋激烈,酒店人力资源素质的高低至关重要,酒店专业教育的普遍重视。

当前,我国各地区对于既懂中国国情又具有酒店管理专业知识的人才需求非常旺盛,酒店企业普遍迫切希望高职院校能培养愿意从事酒店一线工作的“用得上、留得住、上岗快”的高素质应用性人才。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