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顶岗实习动员大会——记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17级市场营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8-06-15

为了进一步完善顶岗实习工作,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于2018年6月14号下午15:00在2408教室举行17级市场营销专业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有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春青,市场营销专业教研室主任庞爱玲,教学办主任吕华,以及17级市场营销专业导员李雅冰老师。

实习是就业的前奏,实习也是为了学生更好地就业。在本次会上,庞主任深刻细致的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理性选择就业单位,也要求同学们在实习中努力提高自己,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全面准备。在会议最后赵院长就顶岗实习的注意事项做了全面的讲解希望同学们能端正实习态度,牢记实习的注意事项,明确实习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使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和方向,使同学们了解到了实习过程中应遵守的纪律及注意事项。

.

.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