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1-08

11月5日下午,乘焦作大学迎来建校30周年庆典之际,我院在北校区主教楼院会议室举办了校企合作单位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赵春青、副院长李玉琪、教学办主任范莉、团总支书记孙占权以及学工办负责人张永恒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上海东郊宾馆、珠海德翰大酒店有限公司、焦作市大富豪酒店、江苏平光制药(焦作)有限公司、慈溪中益商务酒店、焦作市森格高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校企合作单位各派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卢国红院长主持。

下午2点40分,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座谈会正式开始。首先,卢院长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对长期以来支持我院工作的校企单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接着他对过去一年的校企合作工作做了总结,他说,校企合作既满足了企业招聘的需要,同时便于解决应届毕业生就业,我们可以让学生在校阶段,就可以通过学校对学生进行有目的的培养,使学校培养出来的学生在知识面上可以更好的和将来的工作进行融合。我院将不遗余力地推进校企合作建设,真正实现整合资源、互惠互利的合作初衷,为推动大学生更好地就业做出积极的贡献。随后,各校企单位代表纷纷向我校建校30周年送去祝福,并针对校企合作中出现的不足,与我院领导深入交换意见。同时,校企单位对我院学生在实习中的工作质量表示赞赏,希望继续与我院建立良好的校企合作伙伴关系。最后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座谈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校企合作符合时代发展的趋势,既满足了企业的人才需求,又促进了我校的教学改革进一步发展。我们相信,校企合作单位代表座谈会会越办越好,我们学校的明天会更好!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