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记经济管理学院反传销知识讲座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24

为了揭露传销的违法本质、危害,披露传销的骗人伎俩,增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毕业生误入传销歧途,确保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10月19日晚上7点,我院在主教楼110教室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拒绝传销,成就美好梦想”的反传销知识讲座,由我院院长卢国红主讲,我院各年级的学生以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卢院长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传销与直销的定义与区别,并为我们进行了案例分析,呼吁我们大学生一定要对传销有个清醒的认识,决不能轻易地上当受骗,走上传销的不归路。他指出,大学生首先要正确学会识别什么是传销行为;其次要拒绝传销的诱惑;再次,要掌握非法传销的规律,从而避免掉入传销的陷阱;最后万一被非法传销组织控制,要妥善处理、尽早脱身。卢院长希望在座的同学认真体会此次讲座的意义,提醒即将走上就业的学生一定要懂得如何分辨传销组织,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有美好前程。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反传销讲座,翔实地揭露了传销组织的真实面目,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传销组织的防范意识,提高了识别能力,对帮助同学们远离传销、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有着重要作用。希望我们所有大学生都能够进一步加强对这一方面的学习,警惕传销陷阱,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