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记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实习+就业招聘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25

10月22日上午8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2011年实习+就业招聘会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主教学楼前隆重举行。焦作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焦金雷、学生处处长李辉、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部书记董永红、副院长赵春青、李玉琪、顶岗实习办负责人王晶、大三辅导员郭为民、樊丽梅、陈海鸥、孔海涛老师等亲临招聘会现场。

8点钟,大三学生便早早就来到教学楼前,参加招聘的单位陆续而来。一会儿时间,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招聘单位前面门庭若市。前来招聘的单位很多,像太平人寿、中国电信上海分公司、河南腾达物流等企业。招聘期间,焦书记等亲临现场的领导,向各招聘单位了解招聘详情,给同学们提出指导意见,以便更好地让学生们就业。焦书记还根据目前的就业形势,分析和介绍了往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同学们正确地认识自己,积极创造就业机会以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挑战。

通过这次招聘会,使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了解了更多的就业信息,知道了真正属于自己的就业之路。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将会踏上新的征程,相信他们一定会劈荆斩浪,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