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记12届顶岗实习动员暨反传销活动周启动大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19

为了确保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及传销活动的危害,2011年10月17日下午3点,我院在北校区报告厅召开了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暨反传销活动周启动大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赵春青、团总支书记孙占权、学工办负责人张永恒参加了本次动员会。大会由顶岗实习办负责人王晶老师主持。

首先,赵春青副院长宣布了2012届毕业生顶岗实习及2012年春季有关工作的时间安排,针对实习单位的选择、实习期间的要求及毕业论文的撰写等问题做了说明,并宣布了毕业生的实习论文指导老师及联系方式。接着,学工办负责人张永恒老师对毕业生毕业前信息采集、信息核对、专升本、就业工作和毕业协议书签订等事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说明。然后,团总支书记孙占权老师对毕业生党员发展、转正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最后,卢国红院长做了实习动员报告。卢院长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大会的动机,他说,我们之所以要大张旗鼓地召开实习动员大会,是因为实习对于同学们的成长越来越重要,同学们还有很多问题需要来学校解决,再者每年实习中都会出现一些非法传销、安全问题。卢院长还就“实习的魅力、实习的目标和内容、实习-就业-创业-成功、坚决反对传销及安全”5个问题,引用真实的例子,为同学们一一做了解答,卢院长典型的案例、深刻的故事触动了在场每个学生的心,不时迎来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卢院长指出,实习的六个月,是非常重要的六个月,是把两年的理论学习和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时候,大家在实习中要踏踏实实,力争成为技能扎实、理论知识全面的社会急需的人才。并祝同学们工作顺心,事业有成,生活幸福。随后全体师生进行了庄严地反传销宣誓,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的召开,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相信,我们2012届毕业生一定会认真做事,圆满完成实习就业。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