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反传销活动周之签名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25

10月21日上午9点30分,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山阳工商分局在焦作大学北校区主教楼前联合举行了“反传销进校园”大型签名活动,近500名经管学生在反传销的宣传横幅上郑重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山阳区工商分局科长许强、熊老师作为嘉宾莅临现场,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副院长赵春青、团总支书记孙占权、学工办负责人张永恒、顶岗实习办负责人王晶、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上午9点45分,签名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山阳区工商分局科长许强郑重地在反传销的宣传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随后学生们纷纷拿起签名笔在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签名期间,焦作市电视台记者莅临活动现场,并采访签名亲临现场的领导、学生。

卢院长在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传销的违法犯罪性质、欺诈本质和严重危害,以使同学们掌握防范传销的基本知识及打击传销的政策与法律规范,提高识别能力,增强防范意识。

反传销签名活动揭露了非法传销活动的骗人伎俩,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非法传销活动,同时,让同学们能在现实生活中,区分直销与传销活动,增强同学们自我保护的意识,进而抵制非法传销活动,打击非法传销行为,为我院建设和谐校园作出了重要贡献。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