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1-08

11月5日下午,乘焦作大学迎来建校30周年庆典之际,我院在北校区主教楼院会议室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卢国红、党总支书记董永红、副院长赵春青、副院长李玉琪、教学办主任范莉莉、团总支书记孙占权以及学工办负责人张永恒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经济管理学院近30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卢院长主持。

下午3点,座谈会正式开始。卢院长首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常回家看看,多与母校老师联系。之后各位校友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并对母校30年来的巨大变化,抒发了自己的感慨。同时,各位校友很据自己的经历经验,以及结合自己的体会寄语学弟学妹,希望他们好好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充分地利用大学里的资源充实自己,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志存高远,勇于探索。座谈会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最后,卢院长进行了总结,他希望我们青年人学会正确评估自己,互相关爱,从小事做起,不断学习,以获得更大的发展。同时表示感谢校友们对学校提出的宝贵建议,期望同学们可以在今后复杂的人生道路上把握自己,把握机会,掌控未来。在今后人生道路的每一个阶段都有一个圆满的结局,离校后展现出自己的优秀才能,为母校争光,肩负起祖国栋梁的责任,在人生的舞台上不畏挫折,用勤奋抒写青春的辉煌。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