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建设   >   市场营销专业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反传销活动周之观影讲座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网络    发布时间: 2011-10-25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对非法传销的认识和了解,从根本上杜绝非法传销给同学们带来的利益及身心上的危害,10月20日下午2点30分,经济管理学院反传销活动周之观影讲座活动在焦作大学北校区电教楼2408教室隆重举行。我院特邀山阳区工商分局科长许强、熊老师向广大同学宣传国家法律法规,介绍反传销知识。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赵春青出席活动,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及各年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顶岗实习办负责人王晶老师主持。

活动中,山阳区工商分局熊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传销害人害己的危害,并强调万一不慎陷入传销窝点,要选择理智的途径求救,并列举大量的事实和案例,用最直观的方式将传销带给人们的血淋淋的危害呈现在大家眼前。接着,山阳区工商分局科长许强同志向同学们讲述了传销的惯用手法,并重点讲解了传销中常见的“洗脑”手法,特别是少数大学生参与传销害人害己的生动案例,使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传销的违法行为,提高了对传销违法活动的鉴别能力,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

打击非法传销行为,加强大学生的防范意识,是一项任重而道远的事情,希望整个社会共同努力起来,创造一个和谐的就业环境。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