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4

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营造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工作氛围,聚焦重点建设任务,加快推进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按照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决定在全校开展“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讨论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力推进“五化建设”,牢固树立“创新、质量、品牌、项目”理念,抢抓我省“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历史机遇,科学制定《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依托学习讨论活动,解放思想、形成共识、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紧紧围绕重点建设任务,深入查摆建设推进过程中的问题和不足,解难题、补短板、求突破,全面打造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加快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二、活动安排

活动从2020910日开始,分2个阶段进行。

(一)学习阶段(911-920日)

各部门要利用好党政联席会、部门例会、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魏书记、郑校长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等文件资料,扎实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真正实现学懂、弄通、做实。各院部可结合工作实际制作高职双高工程宣传版面进行展示宣传,并将高职双高工程的相关政策文件在学院网站进行发布,方便教职工下载学习。

(二)讨论阶段(921-930日)

各部门要全面激发基层教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改革发展和建设的积极性,紧密围绕魏书记、郑校长在2020年教师节庆祝表彰暨工作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焦作大学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焦作大学高职双高工程学习资料汇编》的核心内容,开展我为双高做贡献、我为双高献良策活动,通过开展教职工座谈会、部门研讨会等形式,广泛收集全体教职工对我校高职双高工程建设的意见,鼓励教职工提出有针对性和前瞻性的建议。

三、活动要求

1.学习阶段结束前920日以前),各部门要将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高职双高工程的开展情况和图片资料报送质量发展处,并将学习情况及时在部门网站发布。

2.讨论阶段结束前930日以前),各部门要对教职工意见建议进行梳理汇总,并形成文字材料报送校工会办公室。学校将于10月上旬针对具体问题开展进一步走访调研,对具有建设性、可行性和前瞻性的建议将纳入学校建设方案。同时,质量发展处将在全校范围内开展“高职双高工程”知识考试。

质量发展处将分阶段对各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抽查。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质量发展处联系人:岳军平、乔鑫

办公地点:行政搂413

联系方式:0391-2989290

校工会联系人:吴良益、范莹

办公地点:行政搂511

联系方式:0391-2989053

 

                            质量管理与发展规划处

                                                                                                                                                             校工会

                                                                                                                                               2020911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