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焦作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学通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5-13


各位同学: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有关部署,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高等学校(省属中职学校)有序返校复学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2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经焦作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批准,并报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备案,学校已确定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返校复学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521日起,学校陆续安排符合返校要求的首批学生分南北校区、分学院、分生源区域、分时段错峰返校报到。具体返校安排各学院将由辅导员点对点通知到学生本人,未接到正式返校通知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二、学生返校分别由北校区北大门和南校区北大门学生通道,经检测体温等必要流程后进校。

三、学生返校前确保身体状况良好,返校途中做好个人防护。如乘坐私家车返校,到校后学生家长及车辆不进校。  

四、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应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和学习、生活等各项有关要求。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特此通告。

焦作大学

 2020513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