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焦作大学经济管理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正文

关于离焦外出和返焦居家隔离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4-27

全体教职工:
      为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返校复学工作的顺利推进,凡离开焦作市辖区(含六县市)的教职员工,必须向学校报批备案(持校园临时出入证的人员需将证件交回所在部门院部),经批准后,方可安排出行;教职员工要主动向所在部门(院部)报告行程安排、健康状况等信息,返焦后要进行14天的居家隔离,隔离期满,方能进入校园。保卫处会严格把关,所有人员必须凭证出入校门。
       同时请广大师生员工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尽量减少外出,不要扎堆聚集,确保祥和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2020年4月27日

 

 Copyright© 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焦作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00288 号